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七夕”夜查酒驾 4名酒司机落网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31 16:44

农历七月初七俗称“七夕节”,是牛郎织女在鹊桥相会的日子,也是情侣之间最为重视的节日。就在这特殊的日子里,绩溪交警出其不意开展了一场酒后驾驶整治,给“牛郎”“织女”们带去了一个不一样的夜晚。

当晚10时至次日凌晨3时,根据七夕佳节驾驶员酒后驾驶等特点,绩溪交警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在扬之南路双桥路段,设卡对过往车辆驾驶人进行严格检查。安排人员设置流动卡点,采取设卡与暗哨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查处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对无证驾驶、驾驶无牌车辆、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查处。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仪器设备,对驾驶员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测试取证,及时固定违法证据。此次行动,4名酒司机落网。(周明助)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