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黄山市人民医院、绩溪县中医院医疗联合体挂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8 09:27

6月21日,黄山市人民医院、绩溪县中医院医疗联合体挂牌仪式在绩溪县中医院举行。黄山市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章隆辉,副院长吕向东、俞胜宝,绩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县政协主席高建斌、县委副书记陈自水、副县长柯宁宁、县卫计委主任黄望军、县中医院院长胡永华等出席。仪式由柯宁宁主持。

DSC_6134.JPG

   章隆辉、许庭波、高建斌共同为“医疗联合体”揭牌;章隆辉、胡永华签署合作协议;章隆辉、陈自水分别讲话;黄望军介绍我县医疗卫生及中医院基本情况。

   章隆辉在讲话中指出,黄山市人民医院与绩溪县中医院医联体签约挂牌,是两家医院发展史上的大事喜事,更是老徽州两地医学文化交流的传承和发扬。跨区域,以医联体为载体,落实分级诊疗制度,为老百姓提供便捷、有效、安全优质的服务,是贯彻落实城市公立医院改革,从根本上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为疑难及危重病人开通绩溪县中医院至黄山市医院便利快捷的救助渠道,让绩溪的老百姓感受到就医方便,享受到区域高水平的诊治。切实落实收诊、双向传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制度。两家医院紧密合作,取长补短,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DSC_6111.JPG

   陈自水在讲话中指出,黄山市医院、绩溪县中医院医联体的成立,是绩溪县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有利于医疗资源和信息共享,并逐渐形成优势互补、分级诊疗的医疗格局。恳请黄山市医院在项目合作、技术帮扶、专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研开发等方面给予更大的帮扶和支持;绩溪县中医院要紧紧抓住合作机遇,主动对接,积极融入,努力建成管理精细、技术精湛、患者信任的医院。希望两院加强合作,互利共赢,实现“政府满意、医院满意、患者满意”目标。

   黄山市医院各科室主任、临床管理专家,绩溪县中医院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乡镇卫生院院长等参加。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