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实验小学获省青少年创新大赛奖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0 08:49

4月15日,2017年安徽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安庆市开幕。绩溪县实验小学教师许菲在此次大赛中荣获科技辅导员个人比赛项目一等奖,并辅导学生荣获2个二等奖和5个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环保厅、团省委、省妇联和安庆市政府共同主办,为期3天,活动主题为体验、创新、成长。大赛包括竞赛和展示两大单元,竞赛单元主要就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发明创造作品、科学研究论文)、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科技创意进行展评;展示单元主要展出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获奖作品。全省16个省辖市、2个直管县的18支代表队共500多名选手参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