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设立天使基金推动“双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7 10:18

为培育市场主体,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绩溪县设立了初始规模为1000万元的天使投资基金,用于支持高新技术产业、“互联网+”、战略性新兴产业等行业科技型企业。

据了解,天使投资基金遵循“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科学决策、防范风险”的运作原则,由该县投融资管理委员会负责决策和监督,县科技局负责基金投资项目的招引与遴选,县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基金的具体运作,主要投资当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商业模式新的种子期、初创期企业,也可适当参与投资拥有成熟技术的科技型企业,包括:支持创新团队申报和落地、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来当地创办企业;孵化机构、众创空间内种子期、初创期科技型企业、“创客”企业;支持大学生创办种子期科技型企业;支持以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为载体创办的种子期科技型企业等。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