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家朋尚村景区成功创建国家3A级景区
来源:中国宣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22 15:06

近日,宣城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布公告,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与《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绩溪县家朋乡尚村景区达到国家3A级旅游景区标准,被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尚村古村落的形成大致可溯源千年,村内有“十姓九祠”,是皖南罕见的多姓氏千年古村。尚村之“尚”,乃崇尚文化、教育之意,因士族大户,文脉相承,尚村古名又称“砚瓦村”,即家家有砚瓦,户户有毛笔的意思,可见文风之鼎盛。

近年来,尚村乡村旅游发展火热,先后推出了葵花景观和晒秋等民俗活动,流转了25亩梯田种植观赏型荷花,打造尚村荷花景观,开展摄影大赛及作品展,吸引了大量游客。此次成功创建国家3A级景区为尚村景区服务质量的提升和基础设施的完善提供了良好契机,今后尚村景区将以更完美的姿态欢迎四方游客。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