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上街去”O2O体验馆列入第二批省信息消费体验中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24 14:39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的意见》,根据《关于组织申报第二批安徽省信息消费体验中心的通知》,经申报推荐、专家评审、主任办公会审定等程序,近日,确定了50个体验中心为第二批安徽省信息消费体验中心。绩溪县上街去O2O体验馆位列其中。

上街去O2O体验馆的体验中心名称为“安徽省上街去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一步,有关部门将督促指导该企业充分发挥信息消费体验中心的示范作用,抓典型、促带动,不断提升信息产品和服务的有效供给,激活信息消费潜在需求,服务于民生,进一步加快推进信息消费工作。

据悉,省信息消费体验中心是按照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示范带动、服务优化的原则,把信息消费体验中心建设成为集省内知名的信息消费产品及成果应用的展示平台,招商引商及创新创业的服务平台,技术推广及体验互动的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