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为师生送上寒假“第一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周明助 发表时间:01-17 14:56

寒假将至,为提高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绩溪交警大队近日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广大师生送上交通安全“寒假第一课”。

活动中,民警围绕安全乘车、出行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学生了解在公路上行走、随意横穿公路、互相追逐打闹等行为的危害性。同时,结合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和事故案例,告诉学生不要乘坐超员车辆、不要将胳膊头部等伸出车外、不要搭乘无牌无证及报废车辆,提醒学生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时刻注意交通安全。民警还专门印制了《致家长的一封信》,发放到每个学生手中,引导广大学生家长注意交通安全防护,拒绝酒后驾驶、超速超员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周明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