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郑光明带队赴芜湖县交流政协工作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左勇 发表时间:03-11 15:26

3月6日,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带队赴芜湖县交流政协工作。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王晓东、汪莉,秘书长方洪保及部分专委会主任、驻会专委会副主任参加活动。

在芜湖县政协,郑光明一行通过座谈会的方式,听取芜湖县政协关于政协工作运行、专委会建设、政协党的建设等工作介绍,并围绕理论学习、民主监督、机关建设、专委会工作创新等主题进行了交流。

郑光明对芜湖县政协的工作创新及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赞许,要求县政协各专委会和办公室认真学习思考,充分汲取芜湖县政协的好做法、好经验,希望两地政协多交流、多互动,促进双方工作再上新台阶。

郑光明指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和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严格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切实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以党的建设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要加强工作创新,把推动工作创新作为提高人民政协履职能力、推进政协事业发展的内在要求和活力之源,拓展协商领域、丰富协商内容、创新协商机制,着力提升履职水平,推动政协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促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