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新增一处百亩金色花田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淳周晶 发表时间:03-11 15:26

复垦后

在上世纪70年代,榔桥镇涌溪村蛟龙桥上游这块97亩的土地受到水灾破坏变为滩涂地,已经废弃闲置近40年。为了切实提高土地利用率,改善村容村貌,推进美丽乡村建设,2017年,榔桥镇对该地块进行了复垦。2018年4月,该地块通过泾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以60余万元的成交价格被春芳葛业成功拍下,获得了36年的土地承包经营权。

游客打卡

春芳葛业在获得土地承包经营权后,在该地块播撒了大片的油菜花种。如今,“金黄灿灿染三春,映日摇风自散馨。” 孟春之际,驾车来到涌溪村附近,游客们再也看不到裸露的废石荒土,路两旁金黄色的油菜花仿佛黄颜料打翻在田间,与远处的蛟龙桥相映成趣,形成一幅艳丽的田园风景画,吸引了很多游客前来拍照打卡。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