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县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暨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王阳 发表时间:03-08 08:42

TIM图片20190307184204

3月7日上午,全县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暨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副县长、公安局长冯晓尧出席开班式并授课。他结合近期泾县公安机关侦办的典型涉企案例,分析了企业上当受骗及违法犯罪的原因,同时从政策和法律两个方面为企业防范化解风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培训班上,冯晓尧传达了县委、县政府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态度和决心,表示2019年将结合对标“沪苏浙”行动出台相关政策,切实改善营商环境,破解要素制约难题,为企业发展扫除障碍。同时,勉励全县企业家,尤其是党员企业家再鼓干劲、挑战新高,努力在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业务水平的基础上,激发转型升级的内在动力,主动承接标“沪苏浙”地区产业的转型升级,搭上“沪苏浙”快速列车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