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扶贫先扶智 贫困户精准电商培训全覆盖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07 12:30

为深入推进电商振兴乡村提升工程,实施电商精准扶贫,指导贫困群众电商就业创业,11月份以来,根据省、市、县农村电商全覆盖巩固提升行动方案要求,泾县商务局在前期全面摸排各乡镇愿参与、能参与的电商培训建档立卡贫困户基础上,委托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运营商淘金创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全县各乡镇举办建档立卡贫困户电商培训班,其中愿参与、能参与建档立卡贫困户704人,实现了愿参与、能参与贫困户电商培训全覆盖。

培训课上,授课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电商发展过程及趋势、移动互联网大环境下的商机、互联网创业的思维模式、淘宝等主流平台个人店铺开设、1688平台一件代销介绍、网店货源选择及进货渠道、拼多多五大商业思维模式、其他电商创业模式以及成功案例介绍等内容,让学员由了解电商、接触电商到从事电商的逐步转化。同时,对后续需要提升的学员,中心将持续对接、重点帮扶,做好后续精准培训,务求培训取得实效。(程堂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