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新增一处超限超载动态监测卡点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泾县新闻网 作者:郑 宇 发表时间:12-06 11: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遵循县委“生态泾县、绿色发展”主基调,自10月24日起,泾县启动了非法采砂、超限超载专项集中整治行动。为进一步推动全县治砂治超长效治理,近日,县治砂治超办公室在S322省道新元村段新增一处超限超载动态监测卡点,该卡口的设立,在完善泾县治砂治超监控体系的同时,也为打赢泾县治砂治超攻坚战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长期以来, 针对超限超载车辆,路政部门主要依靠设立的固定超限超载检测站点,采用人工拦车进站检测的传统治理模式。但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迅猛增长,公路货运行业发展势头迅猛,传统治理模式已不能满足现有治超形势的需求。超限超载动态监测卡点的建设能够实现超限超载的非现场执法,通过动态称重和视频检测有机结合,提供了非现场执法依据,大大节省了人力成本。目前,泾县已建设完成6处动态检测监控卡点,分别位于北贡、汀谭、琴溪、茂林、太美、昌桥。除此次正在建设中的新元动态检测监控卡点外,泾县桃花潭、溪桃路水口段两处超限超载动态监测卡点已经完成施工招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