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初生牛犊走失 民警遍寻找到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肖灵光、王响宁 发表时间:12-03 11:46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30日11时30分,泾县公安局云岭派出所接到辖区新兴村居民李善宝报警求助称,当日凌晨,其家中母牛产下一头牛犊,临近中午时,当他到牛棚查看时,却发现牛棚里只剩一头母牛,牛犊竟然不见了。

对庄稼人来说,牛是种田人家的根本。民警迅速前往现场查看情况。经现场查看和分析,初步排除被盗可能,民警迅速在牛棚周边田野中寻找。经过2个多小时的仔细搜寻,终于在距牛棚约1华里的一条隐蔽沟渠里打到小牛犊,当时小牛犊蜷缩在沟底。由于沟渠较深,加上被茂密的植被覆盖,视线所击根本无法发现。发现牛犊后,民警二话不说,跳进沟渠,合力将牛犊抬上岸边。

看到失而复得的小牛犊,李善宝别提有多高兴了,一个劲地对民警说:“谢谢!谢谢!”(肖灵光、王响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