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红十字会赴泾县浙溪村开展冬日博爱扶贫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7 10:24

11月22日一大早,乡村的薄雾尚未散去,泾县浙溪村的四周八邻贫困户及村民们就早早地在新落成的党群服务中心广场,有序地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迫切地等待着由市红十字会组织的义诊和冬衣送温暖系列活动。

看到这种场景,来自市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们及泾县医院义诊的医务人员没有休息片刻,各自马不停蹄投入到搬运和整理10包冬衣箱和义诊医疗设备,顷刻间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志愿者们根据分工安排,应急救护知识讲解演练、接受健康咨询、测血糖、B超等检查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为120余名村民义诊和普及应急救护知识,现场发放冬季棉衣260件。(贺金萍)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