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举办禁赌博、禁酒驾暨生态环保以案释法案例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6 10:37

为进一步严肃党纪政纪、整顿社会治安秩序、狠刹赌博酒驾歪风、树立基层干部的良好形象,11月23日,泾县司法局、法宣办组织开展全县禁赌博禁酒驾暨生态环保以案释法案例展。

巡展中,党员干部和群众认真听现场讲解,仔细看典型案例,相互讨论交流心得。此次以案释法案例展挑选了28个典型案例,主要内容包括什么是赌博罪、赌博的危害和各种形式、酒驾违法行为成本分析、破坏生态环境保护受严惩等。在这些近年来发生的真实案例中,有的违法案例让人触目惊心;有的常被熟视无睹的“小事”案例更让大家感到警醒。

“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此次举办的禁赌博禁酒驾暨生态环保以案释法典型案例展让广大基层干部切身感受到赌博、酒驾、破坏生态的社会危害性,有效整治和遏制基层干部的“赌博风、酒驾风”,健全完善“两禁”、生态环保法治宣传工作长效机制,真正让“两禁”和生态环保法治文化走进千家万户。(梁荟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