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政协视察治砂治超工作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左勇 发表时间:11-22 16:11

11月20日下午,县政协组织视察泾县治砂治超工作,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王晓东、汪莉及秘书长方洪保和部分县政协常委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泾县丁家桥镇金泉砂厂和昌桥乡治超检查卡点,实地查看整治情况,并与砂厂负责人和卡点值班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泾县治砂治超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县治砂治超办公室的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加强源头管控、卡点检查、路面巡查、堵疏结合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针对性意见建议,并表示要发挥委员作用,积极支持参与泾县治砂治超工作。

郑光明指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政协工作的基本遵循,县委、县政府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要跟进到哪里。此次视察活动是县政协贯彻落实县委治砂治超决策部署的一次具体行动,但这只是一个开始,广大县政协委员要持续关注,紧紧围绕治砂治超工作推进中的新问题,不断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助推泾县治砂治超工作取得实效。要凝心聚力,在形成共识上发力。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群众,广泛宣传动员,切实把社会各界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治砂治超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开展民主协商,在建言献策上下功夫。发挥政协的智库和平台作用,委员要立足本职工作,从不同角度对全县治砂治超工作提出好的建议,同时要深入群众当中,听取群众意见,广泛集中民智,并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形式向县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反映,为泾县治砂治超工作提供有力支持。要实施民主监督,在促进治砂治超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上发力。政协委员要积极履行民主监督职责,紧紧围绕治砂治超工作,对相关职能部门工作开展民主监督,及时发现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办法,促进工作开展,推动县委治砂治超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