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县非法采砂超限超载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调度会召开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蔡盛 发表时间:11-20 11:46

县委书记耿鹏在全县非法采砂超限超载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调度会上强调

严明政治纪律 严格责任落实

强力推进非法采砂超限超载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TIM图片20181116143735_副本

11月15日晚,县委书记耿鹏出席全县非法采砂超限超载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调度会,强调要严明政治纪律,严格责任落实,强力推进非法采砂超限超载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县委副书记肖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经平,副县长李宏武、冯晓尧,县检察院检察长杜爱鹏,以及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耿鹏在讲话中指出,自我县启动非法采砂超限超载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以来,全县上下高度重视、立即行动,重拳出击、严查重处,集中整治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与群众的期盼相比还有差距。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非法采砂超限超载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具体体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全力完成好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各项目标任务。

耿鹏强调,要进一步形成高压态势,切实以最大决心最铁手腕强力推进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要突出排查巡查,对重点河段、重要区域涉水工程项目、非法采砂点等,立即组织开展一次全方位、地毯式彻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突出严查重处,结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旗帜鲜明地向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亮剑,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依法依规重拳出击、铁腕整治,从快从严从重处理。要突出联合执法,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坚决杜绝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现象发生。要突出群防群控,充分发挥群众作用,紧紧依靠群众,进一步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要突出长远考虑,加快实施生态修复,让泾县山更青、水更绿、环境更优美。

耿鹏指出,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坚决严格责任追究。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靠前指挥、靠前作战,坚决完成好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执法,对涉及违法的,坚决打击、绝不手软。要锤炼优良作风,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坚决纠正“拖、低、扯”等作风问题。要强化督促检查,进一步加强对政治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对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及责任落实不力的,坚决严肃追责问责。

与会有关县领导、部分乡镇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围绕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好非法采砂超限超载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