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暨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泾县新闻网 作者:卫雯婷 发表时间:11-20 11:46

11月18日下午,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暨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县长李宏武出席会议,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相关内容,县直单位、乡镇分管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县扶贫局就2018年省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迎检第二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是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啃下的“硬骨头”。今年以来,全县上下齐心协力,苦干实干,脱贫攻坚考核评价取得较好成绩,但还存在着基础不牢靠,重视程度不高,特色、亮点不够等问题。

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会议要求,全县上下务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要明确目标,突出任务,压实责任,坚定信心,抓好“学、查、改、立”四个关键环节,扎实做好冬季攻势和迎检工作;要正视问题,抓好整改,针对反馈问题,查遗补漏、举一反三,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整改实效,在考核中尽量不丢分、少丢分;要全方位、全覆盖宣传好,主动加强工作对接,解读好各项扶贫政策,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度,切实提高群众的认同度和满意度;要下大气力培育特色、亮点;要深入村组户,靠前指挥、一线调度,要切实做到心中有数、明明白白;要切实改变作风,担当尽责,真抓实干,把精准扶贫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今年脱贫攻坚考核在省、市排名中取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