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对交办信访件整改完成情况进行验收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5 09:10

宣城新闻网讯 做好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既是贯彻中央生态环保决策部署的外在要求,也是推动泾县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泾县高度重视交办问题的整改工作,县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多次现场查看并督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要求企业积极整改。同时,相关部门对企业的整改完成情况进行验收,确保企业整改到位。

11月12日,县国土局、县环保局和云岭镇政府组成整改验收组对中央环保督察涉及的金源粉业有限公司整改情况进行验收。县国土局对该企业的国土手续情况进行现场核实,县环保局就企业存在的环保问题进行检查。该企业完成前期下达的整改要求,通过整改验收。

中央环保督察交办该企业问题后,县国土局及县环保局在核实情况后对该企业进行了行政处罚。随后,该企业就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增加了隔音板、布袋、沉淀池等降噪降尘、废水处理设施,并完善土地相关手续。

泾县坚持问题导向,对交办的问题,严格对照整改清单,狠抓责任落实,以“钉钉子”的精神和“不贰过”的决心抓好整改,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经得起检验的实效。(张蓓)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