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主任会议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吴利新 发表时间:11-12 17:13

5be3e3242ae61.JPG

11月6日上午,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铸、吴晓梅、王永生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开展对2019年县级预算草案编制情况调研、矿山河道修复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专项视察活动的方案,要求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认真组织实施。

会议研究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政府工作报告》2018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年末问结果”专题询问的调研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调研要精准,抓住关键,探究根本;发问要尖锐,直击要害,直奔主题;询问要有效,强化督办,狠抓落实。

会议研究讨论关于开展2018年度优秀议案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及先进代表组、人大代表“双岗建功”先进个人评选的实施方案,要求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认真组织实施。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增选宣城市第四届人大代表、补选泾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和提请审议确定泾县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名额数的议案,决定按规定提请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