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耿鹏督查指导县经济开发区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泾县新闻网 作者:章伟 发表时间:11-09 11:31

县委书记耿鹏在督查指导县经济开发区环境整治工作时强调

突出从严从实从快 强力推进开发区环境大整治大提升行动

TIM图片20181107113417_副本

日前,泾县县委书记耿鹏到县经济开发区督查指导园区环境整治工作。他强调,要突出从严从实从快,强力推进开发区环境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县委副书记肖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以及县经济开发区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开发区少数长期停产、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散乱污”企业的破旧厂房和违法建设拆除现场,耿鹏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要求要在依法依规、分类处置的前提下,加大僵尸企业处置力度,加快破旧厂房和违法建设拆除进度,坚决杜绝安全隐患,推动园区提档升级。在森隆铸造、华源园艺、清峰食品等企业,耿鹏现场查看企业环境整治情况,要求要抓紧环境问题整治,第一时间迅速落实工作举措,确保取得明显整治成效。在财富东路与蔡村路交口处等地块,耿鹏实地了解复绿进展情况,要求要充分利用园区有限地块资源,加快实施见缝插绿、植绿补绿,努力做到园中有绿、绿在园中,进一步提升开发区绿化水平、优化美化整体环境。

TIM图片20181107111412_副本

督查中,耿鹏强调,开展县经济开发区环境大整治大提升行动,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是贯彻县委“生态泾县、绿色发展”工作主基调的具体体现,也是推进开发区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必然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突出从严从实从快,强力推进开发区环境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全面打造绿色园区。要坚持排查为先,深入开展园区、企业环境大排查,逐企逐户开展走访,逐条逐项制定整治方案,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并坚持分类整治、全面提升。要坚持监管为重,加大巡查频次和力度,对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要坚持落实为本,严格执行县领导牵头联系、县直责任单位包保企业以及日巡查、日报告等制度,加快推进各类环境问题整治,全面提升园区绿化美化水平,努力实现区容区貌大改变、大提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