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耿鹏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泾县新闻网 作者:章伟 发表时间:11-09 11:29

泾县县委书记耿鹏在昌桥乡督查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落实落细落小 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冬季攻势”

全县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动员会召开后,会议各项工作部署是否立即得到贯彻落实,县委书记耿鹏对此十分关注。11月6日下午,他轻车简从,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形式,来到昌桥乡中桥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TIM图片20181107112924_副本

在昌桥乡中桥村朱村村民组贫困户杨红斌家中,耿鹏关切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深入了解致贫原因、脱贫举措,并要求随行的镇村干部多关心、多走访、多帮助,力所能及地帮助他解决实际困难,确保稳定脱贫不返贫。贫困户杨四一家刚刚通过危房改造改善了居住条件,耿鹏实地查看后非常欣慰,并仔细查看该户《扶贫手册》填写情况,详细询问家庭生产生活、扶贫政策执行、帮扶联系人工作开展等情况后,要求镇村干部加强走访,做到对辖区贫困户的情况了然于胸,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督查中,耿鹏指出,脱贫攻坚始终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迅速贯彻落实李锦斌书记视察我县重要讲话精神,持续作战、埋头苦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突出“学、查、改、立”,把落实“四送四通”直通车部署作为重要措施和抓手,迅速掀起“冬季攻势”,把各项政策举措细化落实,全力做到决战决胜。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由点及面,全力补齐工作短板,以问题的彻底整改促进扶贫工作的全面提升,确保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