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加大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抽检力度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谢菲  钱娟 发表时间:11-08 11:40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防止假劣油品流入市场,近日,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进行了专项抽检。

此次抽检,结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随机抽取主要交通干线、重点旅游景区和城乡结合部的加油站点,重点检测车用汽油的研究法辛烷值、硫含量、氧含量、甲醇含量、机械杂质及水分等指标,车用柴油的闪点(闭口)、凝点、冷滤点、硫含量、机械杂质等指标。抽检过程严格按照现场抽样、现场封存、现场留存备份等程序进行。同时,督促经营者建立健全购销货台账、进货检查验收、质量承诺、不合格成品油退市制度等,提高行业自律意识,全面规范经营行为。

目前,该局已随机抽查检查加油站点19家,抽检成品油29组,对检验不合格油品将依法进行查处。(谢菲  钱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