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臧礼雯 聂 方 发表时间:11-06 09:25

经过3天的激烈比拼,11月4日下午,泾县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千亩园学校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生,副县长杨培靖出席闭幕式。来自县直单位、乡镇的50个代表队、2540名运动员参加了9个大项目37个小项目的角逐,是泾县举办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综合性运动会。

闭幕式上,县领导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代表队和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本届运动会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组委会的周密部署下,全县上下积极参与、共同努力,取得了圆满成功,对泾县精神文明建设和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必将鼓舞全县人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决胜“十三五”,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征程中,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比赛中,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积极进取,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创造了许多优异的成绩,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此次运动会,乡镇组总成绩中,榔桥镇获得第一名;泾川镇、丁家桥镇、茂林镇获得第二名;琴溪镇、黄村镇等乡镇获得第三名。县直组总成绩中,泾县医院、泾县中学获得第一名;法院、税务局、公安局等获得第二名;宣纸集团、交运局等单位获得第三名。运动会组委会还宣布了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并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