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1 11:37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10日下午,泾县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通报泾县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行动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果。院党组书记、院长仇恒辉,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友葆参加发布会,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何海参加并主持。安徽经济报、宣城日报、泾县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和县委政法委、宣传部、县检察院、公安局等相关单位,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应邀参加。

仇恒辉通报了泾县法院执行工作进展情况。自省“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打响以来,该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以及上级法院关于“切实解决执行难”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要求,不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努力破解执行难题。自2016年1月1日至今年10月9日,该院共受理执行案件4166件,累计结案3837件,平均结案率达92.10%,执行到位逾3.17亿元,执行工作取得突破性成效,整体执行质效水平全面提升。

接着,该院就来宾提出的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执行难”与“执行不能”的区别、财产保全和失信惩戒等问题现场进行了详细解答。

仇恒辉表示,目前基本解决执行难已经进入决胜阶段。该院将坚持以最大限度实现当事人胜诉权益为目标,突出执行强制性,加强规范化和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完善执行工作体制机制,推动形成解决执行难的社会合力,以永不懈怠的工作态度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确保如期打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刘淑涓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