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茂林镇人大:“接待选民日”活动持续开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1 09:51

10月10日上午,泾县茂林镇沈岗村开展“四级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活动。7名县、镇人大代表参与接待活动,共有30名选民提出12条意见建议。

本次活动是该镇2018年第三次开展接待选民日活动,接待活动为选民表达自己的诉求提供了直接有效的渠道。选民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每个季度开展的接待选民活动,能将群众的需求直接传达给有关部门,生活中的难题能得到有效解决。”

在接待过程中,人大代表与选民围坐在一起,耐心倾听选民提出的每一条意见建议,对于可以现场解答的,当场给出答复。对于不能现场答复的问题,代表也向群众耐心解释,并在会后进行仔细梳理汇总,交办给各个相关职能部门,人大全程监督处理,促使问题得到尽快解决。

此次会议上,茂林镇人大主席就上次活动选民提出的意见建议作出答复,同时收集选民反馈的解决过程中尚未到位的地方,确保选民提出的问题能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臧佳琪)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