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耿鹏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陈良 发表时间:09-27 11:16

9月20日上午,泾县县委书记耿鹏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晓尧及县安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交运局、商务局、经信委、消防大队、泾川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8998FE4EA7BDFF42A601D3E9B8F90D9F

在县高铁站候车大厅,耿鹏仔细询问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要求要加大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检查力度,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在苏果超市,耿鹏认真检查节日期间物资供应情况,查看超市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配备有效、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并强调指出,超市是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工作极为重要,要加强消防安全检查,为群众购物营造良好环境。

在皖南电机股份公司,耿鹏深入线圈车间嵌接线组一线,重点查看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以及微型消防站消防器材管理使用情况,并要求企业始终树牢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消防安全日常管理,不断提高应急处置水平。

在龙井苑二期建设项目工地,耿鹏仔细检查建筑工地安全设施,叮嘱住建部门和施工方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做好建筑工地节日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

在县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耿鹏听取了指挥中心各项功能介绍,现场观看重点区域可视化操作演练,亲切慰问在岗民警,并嘱咐大家要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精神,积极防控各类风险,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为保持良好的社会环境不懈努力。

耿鹏在督查中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行动上常抓不懈。要紧盯商贸市场、旅游景点、餐饮住宿、交通枢纽等节庆防控的重点场所,加大排查整改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要求,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