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通报表扬泾县 “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7 11:16

宣城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泾县人民政府

“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的通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近年来,泾县人民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美丽乡村、美丽公路、美丽风情”目标,以交通建设大会战为主抓手,加大投入,大幅提高农村公路通达深度、技术状况和安全保障能力,并在全省率先推行路长制和乡村道路专管员做法;乡镇和景区公交覆盖率达100%,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发展水平连续两年被评为 AAAAA级,打造了“四好农村路”建设的泾县样板。2018年9月7日,该县作为全省唯一县级代表参加全国“四好农村路”管理现场会,被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和国务院扶贫办命名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为激励先进,市政府决定对泾县人民政府“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泾县人民政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地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先进为榜样,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坚持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将其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抓手,努力将农村公路建成“畅安舒美”的幸福小康路,为加快推进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更好保障。


2018年9月24日

宣城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