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组部调研组来泾县开展调研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泾县新闻网 作者:郑宇 发表时间:09-21 10:26

9月18日至9月19日,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主任陈燕楠一行先后深入泾县党性教育基地、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贯彻落实情况检查评估和起草新一轮规范调研工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工委书记王炜,市委书记陶方启,市委副书记严琛,县委书记耿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陪同。

在党性教育基地,陈燕楠一行仔细查看了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基地建设及现场教学开展情况,对场馆建设、工作运行机制和工作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陈燕楠对泾县党性教育基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泾县能进一步挖掘红色历史资源,不断丰富教育内涵,加大宣传力度,做出品牌,形成影响力,努力把泾县党性教育基地打造成全省一流的党性教育基地。

在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陈燕楠一行听取了宣纸发展历史、公司发展、宣纸特色小镇建设和公司党建工作方面的汇报,并就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开展问卷调查。陈燕楠表示,宣纸是泾县的骄傲,也是中国的文化名片。宣城市和泾县着力推进宣纸特色小镇建设,既承载历史,又面向未来;既立足实际,又着眼长远,通过强化党建引领,把党建工作作为统领各项工作的“导航仪”,为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和新型城镇化建设注入了新动力,前景令人期待。

据了解,本次检查调研的主要内容包括检查评估《规划》贯彻落实情况、听取对起草《新规划》的意见建议及开展第四次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百村调查”。

其中“百村调查”活动旨在通过实地察看和随机调研,了解各地远程教育服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中心任务的好经验好做法,了解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学习需求,以及平台创新发展及与其他党员教育信息化平台融合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建议,促进远程教育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不断提高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