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耿鹏检查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泾县新闻网 作者:丁斌 发表时间:09-10 11:45

TIM图片20180907104647

9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耿鹏检查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李宏武,县农委、商务局和昌桥乡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昌桥乡动物防疫临时消毒检查点,耿鹏听取了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查看值班值守情况,要求严格落实封锁、消毒等防控措施,确保周边疫情不向泾县扩散蔓延。在县经济开发区清峰食品有限公司,耿鹏强调要加强生猪屠宰检疫工作管理,确保不受周边疫情影响,保证市场肉品供应。

检查中,耿鹏指出,当前泾县非洲猪瘟疫情防控扎实有效,未发生疫情,但是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防控非洲猪瘟疫情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坚持底线思维,杜绝侥幸心理,坚决打赢非洲猪瘟疫情防控“歼灭战”。要强化工作措施,严格按照“广排查、早发现,严调运、强监管,快反应、严处置”要求,加强各项应急准备,科学果断做好应急处置,全力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工作报告、“日报告”等制度,确保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