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县城市重点工程项目推进会召开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泾县新闻网 作者:章伟 发表时间:09-10 11:44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主持召开城市重点工程项目推进会,研究部署泾县城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陪同。

孙广东一行先后深入城南公园一期、天府路和国家电动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重点工程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工程推进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方案,并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详细汇报。

孙广东指出,城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是促进城市品质提升的重要抓手,群众关注度高,社会影响大,各项目参建方和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长远、找准差距、迎难而上,加强沟通协调,确保重点项目如期推进。

孙广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总体部署,切实负起责任,结合各自实际,拿出实实在在的工作计划,在其位、谋其政,及时帮助解决工程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督导力度,确保各项工程快速推进;各项目参建方要做到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在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促进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