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孙广东调研高铁片区规划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郑 宇 发表时间:08-16 12:00

8月14日上午,泾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调研高铁片区规划工作。

孙广东先后来到泾县通站路、泾川镇百园村等地,听取规划编制、项目实施、土地收储等情况,并对推进项目建设、加快高铁片区开发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孙广东指出,高铁片区建设是展示泾县良好城市形象的窗口和城市经济的带动极,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筹解决好该区域关乎民生的交通、安全、服务配套、征地拆迁等工作。要提升城市规划设计水平,进一步优化完善高铁片区的规划,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注重服务配套、功能完善。要明确高铁片区路网、水系景观等建设任务,以有力的举措推动工作落实、干出成效。要解决好征地拆迁安置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充分考虑拆迁群众的利益。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加大推进力度,开辟绿色通道,形成工作合力,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快速推动高铁片区开发建设。

县住建委、水务局、环保局、国土局、规划局、泾川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