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开展“三减三健”暨第三届“万步有约”趣味运动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特约记者 陈良 发表时间:08-17 10:05

宣城新闻网讯 8月16日下午,泾县召开“三减三健”暨第三届“万步有约”趣味运动会,着力推进“健康泾县”建设,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活动共分勾肘站立、“万步”能量传递、团体跳绳、挑战实地健走等四大部分,17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赛。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了我县广大党员干部“懂团结、会团结、真团结”的精神风貌,凸显了全县“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阶段性成果,更加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以新作风进一步投身本职工作,毫不动摇讲忠诚、坚定不移严纪律、持之以恒立政德,切实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自觉追求,作为修身做人的信条和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泾县”建功立业,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特约记者 陈良)

勾肘站立

“万步”能量传递

团体跳绳

挑战实地健走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