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暨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泾县新闻网 作者:王馨 发表时间:08-15 15:12

日前,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暨工作调度会在城召开。县委副书记肖阳主持会议,副县长李宏武及县扶贫开发常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县扶贫工作还存在工作责任感不强、“六大提升行动”大排查大整改效果不佳、基础性工作不到位、产业扶贫项目小效益差、金融扶贫精细化不够、走访不够深入、群众满意度有待提升等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

会议强调,要聚焦基层基础抓提升,逐村逐户排查整改,避免出现逻辑性错误等问题;要聚焦弱项抓提升,做细做实产业扶贫、金融扶贫等工作,不能影响扶贫工作大局;要聚力整改抓提升,抓好面上和点上的工作,不能再犯重复性错误;要聚光亮点抓提升,推出新举措、新成效、新经验,不能埋没好的做法和先进典型;要聚焦作风抓提升,切实加大督査检査力度,不能在岗不在状态。各乡镇和各有关单位要比学赶超、争先进位,再吃苦,再加压,再落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迎接省市扶贫检查。

县扶贫局、各乡镇、县脱贫攻坚十大专项行动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