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多措并举加强暑期旅游市场监管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张帆 发表时间:08-10 10:40

宣城新闻网讯  入夏以来,天气持续晴热高温,泾县各大景区旅游市场火爆,泾县市监局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切实保障暑期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加强特种设备监管。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项检查队伍,对各景区及周边的起重机械、滑翔设备、场内机动车辆等特种设备进行了地毯式检查,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有效保证了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加强旅游食品监管。针对近期高温天气特点,重点检查各景区周边饭店、农家乐的餐饮安全,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严防腐败霉变食品流入餐桌,充分保障游客食品安全。

加强消费维权工作。针对各旅游市场经营主体,大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在各景区设立12315联络站,第一时间处理消费纠纷,充分保障旅游旺季消费者合法权益。(张帆)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