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田扬畅赴泾县看望慰问参战老兵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倪雷、王响宁 发表时间:08-02 11:35


赠送慰问金

亲切交谈

宣城新闻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2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田扬畅来到泾县榔桥镇马渡村,亲切看望慰问参加中越自卫反击战的退役军人朱志华,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祝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善清,泾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晓尧等同志陪同慰问。

在朱志华家中,田扬畅与他促膝长谈,细心询问其生活和身体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嘱咐其要注意休息、保持乐观心态,并预祝他建军节快乐。在详细了解朱志华一家生产生活和存在的困难后,田扬畅叮嘱随行的当地党委、政府领导要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帮助朱志华家解决实际困难,让退伍老兵能够安享晚年。朱志华由衷地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依靠党委政府,保持身心健康,发挥自身余热,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倪雷、王响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