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环保局加强夏季高温期间环境监管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张蓓 发表时间:07-23 11:06

宣城新闻网讯 目前已进入高温酷暑季节,为防止各类环境污染事故发生,泾县环保局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夏季高温期间环境监管。

为强化对污染治理设施的运行监管,县环保局对辖区内企业特别是重点排污企业进行现场检查,要求各企业进一步完善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的各项工作机制,确保污染治理设施稳定正常运行,杜绝各类环境违法问题的发生。并督促企业切实落实应急预案,逐步形成相互响应的应急预案系统。对高温天气可能出现的突发环境安全问题能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加强应急预案的演练,增强应急实战能力。

同时,加强对环境安全隐患的排查,重点排查饮用水水源安全风险隐患,加强对城区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质监测工作,确保饮用水安全。

县环保局还扎实开展环保专项行动,采取夜查、定期不定期检查相结合,群众举报与主动出击相结合的方式,严查严惩违法排污活动,切实解决影响群众健康和生活的突出环境问题,进一步改善环境质量。(张蓓)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