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孙广东调研市政工程重点项目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泾县新闻网 作者:章伟 许超 发表时间:07-16 15:18

201807131142148932_fKlDeuHI_600x450

7月12日下午,泾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来到部分市政工程重点项目现场,调研市政工程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县政府办、县住建委负责人陪同。

孙广东先后来到幕桥公园、农批市场、稼祥北路、青弋江北路、苏红路停车场、赏溪公园、贺村公园、学苑小区、幕溪河公园等市政工程重点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现状和存在问题,调度相关工作。调研中,孙广东指出,对于已经完工的项目,要完善配套设施,建立管养长效机制,尽快交付使用,确保长期发挥作用。而正在建设中的项目,要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作节奏,让项目尽早建成达效。对尚未开工建设的项目,孙广东认真听取原因介绍,现场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要求相关部门尽早完成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

调研中,孙广东强调,提升城市品位,就是要让城市绿起来、美起来、亮起来,市政重点工程的建设,就是将提升城市品位贯穿其中,将提高群众宜居程度,提升群众满意度作为目标,建设过程中,必须充分考虑群众的实际需求,既要实用,又要有品位,上档次,打造精品工程,保护利用好原有树木植被,形成和谐统一的城市景观,部分项目要在安全有保障,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边建设边开放,让群众早日享受到市政工程重点项目的建设成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