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政府办组织观看红色经典电影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6 15:11

宣城新闻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7月13日下午,泾县政府办组织全体干部及党员观看了红色经典电影《董存瑞》。

影片讲述革命英雄董存瑞16岁参加八路军,在激烈的战斗中逐渐锻炼成为一个机智勇敢的战士。在这期间,他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1948年,在解放隆化的战斗中,我军被敌暗堡所阻。董存瑞抱着炸药包冲到桥下,但找不到炸药支架,为保证整个战斗胜利,他毅然手托炸药包,炸毁了敌人的暗堡,英勇地献出了自己年仅十九岁的宝贵生命。电影长达一小时四十分钟,情节跌宕起伏、感人至深的剧情牵动着全体干部职工的心,大家被“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的董存瑞精神深深触动。

大家纷纷表示,观看《董存瑞》,既是一次革命传统教育,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学习董存瑞献身革命的精神,时刻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致力打造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的泾县样板贡献积极力量。(黄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