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茂林镇:就业扶贫招聘会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王陈芳   曹明洪 发表时间:07-13 05:45

宣城新闻网讯 为激发贫困户自身发展动力,促进贫困劳动者稳定就业,7月11日上午,由泾县人社局牵头,茂林镇政府承办,在茂林街道举办了“送岗位、促就业”就业扶贫招聘会。

招聘会共有县、镇14家企业参加,涉及电机、泵阀、玩具生产、服装加工等类型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经统计,达成就业意向的有30余人,现场已有11名求职者与企业签订就业协议,其中有3名是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员。

镇扶贫办、人社所等部门在招聘现场对到场群众就政府扶贫政策,特别是就业脱贫、就业技能培训等利民政策进行了宣传讲解,并发放社会保障、就业扶持政策宣传资料300余份。

招聘会前期,镇政府通过镇微信公众号信息推送,并在镇村主干道上拉横幅的形式做了大量宣传。(通讯员  王陈芳   曹明洪)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