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黄润秋率调研组来泾县调研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泾县新闻网 作者:章伟 发表时间:07-13 05:45

7月10日,生态环境部副部长黄润秋率调研组一行来泾县调研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省环境保护厅厅长徐恒秋等随行,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韩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县委书记耿鹏,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及市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扬子鳄保护区泾县双坑片区,详细查看了扬子鳄保护区区域内违法开发建设活动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要求泾县切实做好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加大保护区监管力度,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

调研组指出,宣城市近年来高度重视扬子鳄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整改力度大,行政效率高,群众保护意识明显提高,保护工作成效明显。下一步,宣城市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对涉及自然保护区建设项目的监督管理,坚决整治各类违法开发建设活动,严格自然保护区范围和功能区调整工作,巩固现有的成果。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种途径提高群众的生态保护意识,让群众了解保护区,支持保护区各项工作的开展。

韩军、张冬云表示,我市将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推动保护区各项工作落实,在维护生态安全、保护物种资源、构筑宽广绿色屏障等方面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