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川好人”榜(2018年5月份)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1 08:57

经过基层推报和评委会认真评议,下列4件事迹被评为泾县2018年5月份“泾川好人”。

泾县茂林镇章明权,2017年8月10日,在他去集镇的途中,遇到一名女子落水,当时情况紧急,他不顾危险直接跳入将近二米深的河中,将女子从河底救起,及时对落水女子进行施救,并同赶来的茂林镇派出所民警一起将女子送往医院,最终挽救了女子的生命和一个家庭的幸福。

泾县丁家桥镇沈延生,从医30年来,他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常年坚持为辖区内65岁以上的老年人、环卫工人、留守儿童、敬老院孤寡老人进行免费体检,为新渡村的村民建立居民健康档案并上门服务。

泾县昌桥乡林厚树,他连续五年向2名贫困学生资助每学期1000元现金及学习用品,并承诺以后每年会向她们提供2000元的资助,以及全额资助高中和大学学费,为她们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泾县榔桥镇邵克明,2018年4月26日一名游客在泾县黄子山游玩时突发疾病,晕倒在地,四肢僵硬,情况十分紧急。由于所处的位置在高山上,救护车无法抵达,得知情况后,住在山脚下的邵克明引领民警、医护人员、村干部紧急施救,经过一个多小时努力将其从陡峭的山上抬上救护车,病人顺利得救。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