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牛岭水库工程初步设计工作对接会召开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06 11:09

201807041455518781_ePqF09r6_600x450

7月4日上午,牛岭水库工程初步设计工作对接会在泾县召开,泾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提出的项目急需解决问题报告,就项目主体目标定位、项目主体工程及附属工程建设等关键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和交流探讨。

孙广东指出,牛岭水库是长江流域防洪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加快革命老区的资源开发和利用、带动脱贫致富具有重要作用。牛岭水库项目的设计方案要符合泾县打造全域旅游和创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的总体思路,符合“生态泾县、绿色发展”的主基调,既体现了地方文化特色,又注重了生态保护,将牛岭水库建设成为全国生态水利示范工程。针对牛岭水库工程初步设计中移民安置方案,孙广东要求设计单位充分考虑移民安置工作的稳妥性,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目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