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领导赴皖南川藏线路段开展路段巡查工作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伍璐 发表时间:07-06 11:09

2

7月4日上午,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皖南川藏线(X076上板路)路长方铸来到皖南川藏线(X076上板路)开展路段巡查工作。县交运局、国土局、水务局、安监局、文旅委、县人大预算工委、汀溪乡政府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在实地巡查了皖南川藏线(X076上板路)后的研讨会上,方铸充分肯定了沿线乡镇、所涉单位在“路长制”工作中所做的努力,要求各单位做到“安全、畅通、漂亮、增收”的管路、护路思想,努力将皖南川藏线(X076上板路)打造成为安全之路、畅通之路、美丽之路、干净之路,切实把“路长制”工作落到实处。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皖南川藏线(X076)上板路被列入交通部2018年度公路灾毁重建项目,目前已动工建设。该项目K0+000-K2+660段浇筑宽6米的沥青混凝土路面,K2+660-K18+629段局部路基拓宽,浇筑宽4.5米至6米的水泥混凝土路面,确保旅游车辆可双向行驶;对波形梁钢护栏等安保设施进行优化设置,增加挡墙工程,确保川藏线通行安全。此外,联合交警、运政等部门,加强节假日车辆科学调度,并在上板路两端安装流量监控设备,及时发布路况信息,避免出现严重堵车现象。

据悉,X076上板路起点为汀溪乡上漕村,终点为汀溪乡桃岭村,全长18.629公里,现有路面宽4米。上板路是泾县通往宁国市板桥乡的重要出口公路和旅游公路,最高海拔800米以上,沿路弯多、坡陡,野生动、植物资源极其丰富,有着“江南天路”和“皖南川藏线”的美称,是著名的皖南经典自驾游线路。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