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耿鹏主持召开乡镇党委书记专题会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蔡盛 发表时间:07-04 09:50

TIM图片20180703140107

7月2日晚,泾县县委书记耿鹏主持召开乡镇党委书记专题会,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以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耿鹏要求,要充分认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艰巨性,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严格把握资格条件,把握换届程序,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要坚持未雨绸缪,扎实做好思想工作,强化舆论引导,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早发现、早纠正、早处理。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同时,耿鹏要求,要继续保持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劲头,做到力度不减、措施不减,一抓到底、务求实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朱伟重申了省、市对村“两委”换届工作的四个方面的要求,强调了换届纪律,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各乡镇党委书记分别汇报了村“两委”换届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蔡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