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云岭镇秋阳村:山旮旯里通了水泥路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04 09:48

近日,泾县云岭镇秋阳村星岭山自然村的村民们欢欣鼓舞、奔走相告,几代人期盼已久通向自然村的水泥路终于建成。

该路沿途涉及团结、井坎、星岭山3个村民组,500多人口。在此之前,沿途村民的出行道路仅是一条窄窄的机耕路,而三个村民组道路也互不相通。受交通条件制约,村民们生产的竹木柴碳、农副产品等对外销售都非常困难,严重阻碍了当地村民脱贫致富的步伐。

“要想富先修路”,2017年,村两委把修通星岭山道路作为村里基础设施建设的重中之重,并向上级申报了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在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该路于今年初获批,并于6月份开始施工。新修通的道路长0.8公里,路基宽5米,砼路面宽4米,厚20公分。路修通了,村民们笑了,脱贫致富的步伐也更坚定了。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