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建材(泾县)非金属矿深加工研究所暨项目研发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蔡盛 查志良 发表时间:07-02 11:16

6月29日上午,中建材(泾县)非金属矿深加工研究所暨项目研发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县委书记耿鹏,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晓尧,以及有关乡镇、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中国建材凯盛科技集团副总经理、中建材(江苏)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蒋洋,上海交通大学总经济师、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刘牧群院长分别代表投资方和上海交通大学讲话,泾县经济开发区工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建材(江苏)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约。

耿鹏在讲话中指出,中建材(泾县)非金属矿深加工研究所设立暨项目研发合作,是泾县工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推进科技创新、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举措。去年以来,县委在深入调查研究、分析县情实际、汇集各方智慧的基础上,确定了“生态泾县、绿色发展”主基调,明确了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旅游兴县、创新活县“四大战略”和建设活力泾县、品质泾县、魅力泾县、幸福泾县“四个泾县”的奋斗目标,作出了实施工业提速、旅游提质、城市提品、乡村振兴、交通建设“五大会战”的具体部署。在实施工业提速大会战中,泾县一直高度关注方解石产业转型升级,力争在新材料产业发展、培育壮大“四新”经济上闯出广阔空间。

耿鹏强调,泾县有独特的资源优势,中建材有雄厚的技术优势,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双方以这次设立中建材(泾县)非金属矿深加工研究所暨项目研发合作签约为契机,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履约步伐,努力实现合作共赢。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中建材(江苏)应用技术研究院要加快工作步伐,尽快完成泾县分公司的注册和研究所挂牌,启动研发工作。县经济开发区、县投资促进局等部门要全力做好配套服务工作,加快研发场所、专家公寓等础设施建设,力争早日交付使用。要加快引进科创团队。中建材(江苏)应用技术研究院要挑选精英人才,尽快安排科创团队入驻。县科技局要严格兑现政策,千方百计引进集聚一批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切实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要加快科技成果转化。鼓励支持、重点研发高附加值新材料新产品,推进研发成果产业化项目落地,提高方解石矿资源利用率和产品附加值,尽快做大做强泾县新材料产业。同时,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强化保障措施,竭尽所能为中建材(泾县)非金属矿深加工研究所设立暨项目研发合作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他们在泾县营造舒适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

最后耿鹏指出,事业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他祝愿中建材(泾县)非金属矿深加工研究所设立和项目研发合作取得圆满成功,愿项目双方精诚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孙广东主持签约仪式,并祝愿双方合作早日取得丰硕成功。

县经济开发区、县国土局、云岭镇负责人分别在签约仪式上发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