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耿鹏会见省旅游集团关飞一行 要求加快桃花潭景区开发建设工作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宗禾 发表时间:07-02 11:16

0000000_副本

6月28日上午,泾县县委书记耿鹏会见省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关飞一行,要求要进一步加快推进桃花潭景区开发建设。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毅强,副县长杨培靖,以及县文旅委、国土局、住建委、桃花潭镇负责人参加会见。

耿鹏指出,加快桃花潭景区开发建设,是泾县实施旅游提质大会战的重要内容,是把我县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旅游目的地的重要举措,也是桃花潭·查济景区5A创建的现实需要。耿鹏要求,省旅游集团要加大投入,加快项目推进,推动各类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深入挖掘桃花潭景区历史文化内涵,在培育旅游新兴业态、延伸产业链条等方面下功夫,努力实现旅游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耿鹏强调,相关乡镇、县直部门要强化担当作为,狠抓任务落实,及时协调解决桃花潭景区开发建设中遇到困难和问题,不断优化景区环境、提升景区质量,着力放大桃花潭旅游品牌效应,进一步增强对外吸引力和影响力。

省旅游集团介绍了桃花潭景区开发建设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大投入,加快桃花潭景区项目推进和开发建设。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