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耿鹏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蔡盛 发表时间:06-28 11:01

6月27日,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泾县县委书记耿鹏赴泾川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及泾川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百园社区困难老党员邢益桂家中,耿鹏与邢益桂老人促膝谈心,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当得知邢益桂已经94岁高龄、48年党龄时,耿鹏祝福她身体健康、平安长寿。耿鹏指出,广大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叮嘱镇村干部,要怀着深厚感情,给予困难老党员应有的关心关爱,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生活无忧、安享晚年。

在高村村困难老党员施森林家中,耿鹏与施森林夫妇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施森林身体、生活状况。得知施森林是退伍军人,已有44年党龄时,耿鹏鼓励他保持光荣传统,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保重好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他还叮嘱镇村干部要经常上门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不断改善生活,让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走访慰问中,耿鹏指出,泾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党员们长期的辛勤耕耘和默默奉献。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把老党员们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及时落实好各类政策,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全心全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