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打通农村电商放管服最后一公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张帆 发表时间:06-26 09:46

宣城新闻网讯 为积极响应国家“放管服”战略导向,落实“互联网+”政策,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泾县积极开展农村电商大走访活动,打通农村电商放管服“最后一公里”。

炎炎夏日,似火的骄阳挡不住泾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走访农村电商企业的热情和劲头。他们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根据相关政策和实际情况予以认真解答,同时也积极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泾县农村电商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实现信息的互联互通,进一步拉近了农村电商企业和市场监管部门之间的距离,引导他们树立“质量优先 诚信经营”的发展理念,为泾县农村电商企业解决了一批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效果,也赢得了广大电商企业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泾县此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份。(张帆)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